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好医保长期医疗最新调整:健康告知变严格了!

好医保长期医疗即将迎来调整,此前这款支付宝上的长期医疗产品,保证6年续保,一年几百元就有几百万的医疗报销额度。加上支付宝有大量的用户基数,这款产品自诞生...

2019-09-23

没有保险,我能活到救命药进医保那一天吗?

2018年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让全国人民都开始关注特效药,关注需要特效药的病人这个特殊的群体。这部电影让我们意识到原来有一批人,只要有足够的钱,买到救命药就可...

2019-09-16

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,有什么建议?

给孩子配置保险,前提,当然是大人先买齐,但是大人的买足以后孩子的怎么来规划呢?

2019-09-07

别花冤枉钱,新车保险该怎么选?

对于很多不太了解车险的小伙伴来说,在给爱车上保险时往往会选择“全险”,但实际上在商业险中,不少险种在我们日常用车过程中是很难会碰到的,或者说概率极低,这...

2019-08-31

轻症的赔付是怎么样的?理赔方式是什么?

目前,大多数保险产品都支持轻症的多次赔付,而轻症的多次赔付,多数都限定于不同系统不同病种,也有间隔期的要求,一定要注意仔细阅读保障条款,不能只看表面的赔...

2019-07-31

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疾病保险作用剖析

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?虽然年轻人身体素质普遍比中老年人高,但重疾发病率不断增加,实际上男女老少无论谁患上重疾都很麻烦,于是疾病保险应运而生。究竟疾病保险有...

2019-08-24

意外险必修身法,如何从容越过意外险中的深坑?

总而言之,意外险的责任虽然十分简单,但是水却相当之深,如果走位不够好,身手不够敏捷的往往容易栽到意外险的深坑里面。

2019-08-19

48岁适合买哪些保险呢?

今年48岁,想给自己买一些保险,适合买哪些保险呢?有哪些推荐呢?

2019-08-08

专业科普保险干货,大病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?

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?想给孩子买一个重疾险,在定期和终身之间纠结,有人能给给意见吗?

2019-07-23

买保险的等待期,你等得起吗?

买完保险就万事大吉了?其实不然,买完保险之后,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,比如等待期。如果没有弄懂等待期,也容易引起理赔纠纷。

2019-07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