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理财保险的作用有哪些,投保前了解一下

对于一些净资产较多人士来说,财产面临的风险比较高的。理财保险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财富可以稳步增值,也可以回避一些风险的良好途径。

2018-12-25

买保险要趁早,保险就是家庭未来的生活金

保险就是家庭未来的生活金,孩子的教育金,父母的养老金,所以当您拒绝保险时,受伤害的不是别人,而是您的父母,妻子和孩子。

2018-09-27

看世界杯聊保险,了解一下球星们的天价保险

据业内人士透露,梅西的双腿保额达到上千万美元。曾经有媒体评论,“如果说卡西利亚斯拥有足球运动员中最值钱的双手,那么梅西就拥有最值钱的双腿。”

2018-07-04

保险实名对投保人有哪些影响,哪些情况需要实名查验

保险实名查验平台的建立,对诚信的人来说是好事儿。以后大家买保险就跟买车险一样,有一个平台可以同意查到所有信息,对用户来说,也相当于有一个官方的保单整合和...

2018-06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2072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2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