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保险人人必备!

保险人人必备!

2021-03-24 分享到:

  数据显示,日本投保率为650%,人均6.5份保单;美国投保率为500%,人均5份保单;而中国的投保率是10%,人均0.1份保单。过低的投保率也导致了一个问题,即出现意外后只能苦苦等待募捐!那么,为什么会说保险人人必备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保险人人必备!

  在美国,保险是无处不在的,保险意识在美国人的心中是根深蒂固的,只要涉及到人、物和财产,所有的东西都有保险。美国人不管做什么事情,首先第一个都会想到保险,而在中国,虽然尚有差别,但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、保险教育从娃娃抓起、现实状况日益紧逼的当下,保险观念也已慢慢改变:

  30年前,去医院听到第一句话都是“哪里不舒服?”,30年后,去医院第一句是“你有保险吗?”;30年前,两车发生事故,当事人见面就是一句“你没长眼睛吗?”,30年后,两人下车后第一句话是“打电话给保险公司!”;30年前身边有人发生不幸,首先一个念头“他真不幸”;30年后第一个念头“他买了保险吗?”...

  这“三别”千万不能有

  曾有人这样讲:除非你“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”方能躲过“天灾人祸”,但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,又有谁能做到?

  还有人这样说:除非你“不吃五谷杂粮不食人间烟火”,方能逃开“生老病死”,但我们哪一个能少的了一日三餐?

  别妄想,意外总能绕着你过,风险面前,人人平等,不同的是你能给家人留下什么

  一份意外险,虽不能抵挡意外,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,几十万、上百万的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的日子,不至于因还不上房贷而无处安身,不至于年迈的父母晚景凄凉、不至于较弱的妻子扛起整个家的重担、不至于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同龄人应有的权利......

  别侥幸,疾病总能躲着你走,病魔面前,众生平等,不同的是你和家人有没有钱治疗。

  一份重疾险,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,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重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!免于因钱所困,让家人在金钱和生命之间做选择。要知道,一个人一生得重疾的概率高达72%,而假若医学上可以治愈,仅仅因没钱而放弃,那么,走的人该有多不甘,留下的人又有多愧疚?

  别奢求,青春总对你特眷顾,岁月面前,无一例外,不同的是晚景凄凉还是安享天伦。

  一份养老险,虽不能让青春永驻,却能保证在生命的最后十几年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,古稀之年仍能潇洒自如,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生命的尊严。要知道,人生最难挣的钱就是风烛残年的养老钱,而最不能少的也是这笔钱。而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是向儿女伸手要钱,还是花自己的钱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陈亚伟

北京市 门头沟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