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保险才是第一刚需!

保险才是第一刚需!

2021-02-23 分享到:

  许多人都清楚,“钱,生不带来,死不带走,虽然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钱则可能让人寸步难行”。需要注意的是,也有一些人认为,在正确认识到钱与人的关系后便会发现,保险才是第一刚需!为什么这么说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保险才是第一刚需!

  人从生到死都需要哪些钱?

  孩子一出生,做父母的就得给医院缴纳接生费的钱,还得给孩子买吃的、穿的,还要请客送礼庆贺一番,这都需要花大量的钱财,这就是生命与生活的开始!

  在成长的过程中,需要父母长辈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买单,例如:书本费、学费、生活用品、生活费;磕磕碰碰,生病治疗费等等。

  长大后,又要成家立业,尊老爱幼,买生活用品和生产用具更需要花钱,在众多需要花钱的情况下,不得不拼命的去挣钱。

  拼完年轻力壮,进入年迈多病的老年,要生活更加需要用钱,因为心疼自己的孩子,不让自己的孩子们过得太辛苦,不得不老当益壮的付出劳动,帮助孩子挣钱养家。

  百年寿终,还要攀比一个隆重的丧礼,来表示孩子的孝心,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。

  由此可见,人的一生,可以不用去挣钱,但绝对不可以不花钱,而没有钱的生活更是行不通的。

  人从出生到老去,天天都离不开吃、穿、住、用才过好生活,这一切都是花钱的门路。而有能力挣钱的时间也只有二十到六十岁之间。

  小时候,我们无知而活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靠父母养活。老了,已经经历过太多磨难的我们,趁自己年轻力壮,不为自己养老做准备,难道还要拖累自己的孩子吗?

  随着科学的大力发展,拓宽社会领域;随着国民经济的大跨越,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;经济贸易的往来,钱对我们的生活显得尤其重要,也让多少人迷失了钱的正确实用价值,有钱就买车买房,大吃大喝,丝毫不给自己留后路,一旦发生了意外和疾病,失去了自我保护的能力,必将留下无尽的遗憾!

  正确认识钱与人的关系,钱是人用劳动换来的,理应为自己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。真正能击垮家庭幸福的两大杀手,一个是意外,另一个是重大疾病;

  车子房子,不过是人的身外之物,是生活中的面子;相比之下,保险才是确保自己身心健康的第一刚需,一代人吃苦受累买保险,有造福三代人的功能。一代人大吃大喝浪费辛辛苦苦挣来钱财,吃出肥胖症、糖尿病、高血压等等的富贵病,有坑害三代人的可能。

  为什么说保险才是第一刚需?

  自然灾害不是人能掌控的,一份意外险,能让人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款,维护家庭的正常生活不受埙失;

  医疗险,能在生病住院时为患者提供医疗费,让患者和家属安心治疗,快速康复;

  重大疾病险,是补充患了重大疾病的人的家庭生活不至于下降;

  养老险,为解决年老体衰时后顾之忧用的保险;

  理财险、终身寿险都是用来做财产传承用的保险。

  另外,对那些没有能力购买完整的保障体系消费者来说,有三种保险是人人必备的,一是意外险,发生意外时有依靠;二是医疗险,住进医院时不愁医疗费;三是重大疾病险,不至于因病返贫的事情发生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陈亚伟

北京市 门头沟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